阿洛

最近应该是不会再发东西了

ask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鲁:爱是克制啊,什么都当只会害了你们(微笑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豫:乖乖辛苦了,学习的同时要注意身体,我相信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冀:这些人挺搞笑,这只能说明他们素质低下,不理就好

  

  这种人要么为了博眼球要么就真的蠢,不用跟这些人生气,虽然我看了也生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晋:出题的事不归我管啊(擦汗)我尽量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鲁:咳咳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可以更好的为国家培养人才

  (你在胡说些什么啊你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豫:三月下雪,超过98%的省份

  琼:这属于正常现象,我看到我也这样(不是)

  

  评论太少只能写这么点……

  500粉了,要不我弄个福利?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