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洛

最近应该是不会再发东西了

五个社畜的聚会

  调休前一天:

  晋:到底为什么会有调休这个东西!放不起就不要放啊啊啊啊

  秦:有总比没有好吧…大概

  豫:我是社畜我很容易病的你们都让着我点

  鲁:工作谁可以帮我做

  冀:同志们想点好处啊上完这一天就能连放五天!

  晋:之后还得再上一天

  秦:调休不会放过每个人

  冀:你们整的我快精神衰弱了……

  调休当天:

  晋:这班也不是非上不可不是吗

  鲁:不,得上(微笑)

  秦:好残忍

  晋:真的不能不上吗

  冀:真的

  晋:真的不能吗

  豫:真的不能

  放假前一天:

  晋:好耶!刑满释放啦!

  鲁:那么长的假期去哪玩?

  豫:我宣布,夕阳红旅行团正式成立!

  放假当天:

  冀:你们确定只在家里玩手机?!

     晋:是的,有问题吗

  冀:不想跟你们任何人说话了

评论(8)

热度(82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